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信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示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局联合委水资源管理处、安徽省(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利科学研究院、山东省水利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淮河流域水资源监控关键技术及应用”,拟申报2022年淮河水利委员会科学技术奖,根据要求现予以公示。

主要完成人:

欣金彪 汪跃军 刘开磊 王启猛 王振龙 田质胜  

孔令健 樊孔明 徐雷诺 赵  芳  张文杰  戴丽纳 

张  寒  夏   冬  李文杰

主要创新点:

1.创建了淮河流域省界断面多流态水量监测技术体系。2.构建了多类型取水工程智能监测计量体系。3.提出了基于多元监测要素的农田灌溉用水解析模型。4.首创了淮河流域水资源一体化监控管理平台。


公示时间:2022年2月22日至28日(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接受监督和电话反映情况,如需反映情况请与局办公室联系(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联系电话:0552-3093369

 

 

                                      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2022年2月22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