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创新 > 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我局团支部联合淮委机关、水保局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赵梦杰  来源:淮委水文局团支部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治淮青年交流互动,10月26~28日,我局团支部联合淮委机关团支部、水保局团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践行正当时”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活动紧扣爱国主义教育这个主题,围绕青年交流互动这个目的,组织青年团员赴武汉市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黄冈市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各种历史实物展品和多媒体情境再现,重温了那个血雨腥风的革命年代,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共产党人带领人民突出重围、夺取胜利的苦难辉煌,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崇高的人格魅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精神上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在今后工作中,将以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为引领,学习与传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不忘初心跟着党走,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治淮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委青联,机关和直属有关单位团组织35名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1.jpg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