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创新 > 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我局组织女职工开展“重走一大路 重温建党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3月8日至9日,正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局党支部、工会联合组织女职工开展“重走一大路 重温建党史”主题活动,前往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和嘉兴南湖“红船”参观学习,锤炼党性。

1921年7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上海秘密召开,中途遭租界巡捕袭扰被迫停会,后转移至嘉兴南湖的一艘游船完成最后议程。在上海一大会址纪念馆内,女职工通过馆内大量视频影像和图片资料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为了人民的解放、民族的独立、民主和富强做出的巨大牺牲。通过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瞻仰红船,女职工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作为中国革命之源的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那就是习近平总书记诠释的:“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女职工们领略了中国共产党艰苦曲折的创建历史,感慨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为流域水文和信息化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QQ图片20190311170824.jpg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