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创新 > 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我局举办第五届“环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舒缓工作压力,1月22日上午,我局举办了第五届职工“环湖健步走”活动。

上午8点半,伴随着活动开始的口令,全体职工昂首阔步,浩浩荡荡从南北分界线纪念碑出发。虽然细雨霏霏,但丝毫没有影响活动的热情。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奋勇争先,沿龙子湖畔结伴而行,历时一个半小时,完成了近八公里的健步走。

     “环湖健步走”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处室之间、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放松身心,不仅营造了迎新年的欢乐氛围,更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展示了水文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