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创新 > 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我局团支部荣获2018年度蚌埠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发布时间:  作者:水文局团支部  来源:水文局团支部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近日,共青团蚌埠市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蚌埠市“五四红旗团(工)委”“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蚌青组〔2019〕5号),我局团支部荣获2018年度蚌埠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在上级团组织和我局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我局团支部紧密围绕中心工作,始终以“心系青年、关心青年”作为团支部工作的出发点与立足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组织制度建设方面,明确了团支部的角色定位,细化了工作职责、服务对象、服务范围、发展规划等,完成了《水文局团支部工作细则》编写、团支部印章和旗帜制作等工作,逐渐形成了较为完备规范的组织制度和管理体系。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注重加强青年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及时开展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心得,鼓励团员积极撰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动员广大青年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团员参与率100%。在青年人才培养方面,围绕青年“传帮带”工程,鼓励青年人参与科技创新研发,充分发挥青年人的主力军、排头兵作用,组建的水情气象处青年突击队荣获蚌埠市2017年度“全市优秀青年突击队”荣誉称号。在开展青年活动方面,一方面积极参加上级团委的相关活动,另外一方面创新支部活动,支部先后开展了登山活动、羽乒比赛、益智健身活动、户外拓展活动、主题读书活动,与机关团支部、发展中心团支部、水保局团支部等单位联合举办了两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鼓励青年走出去与其他单位进行交流沟通,增进彼此了解,开阔青年视野。

    今后,团支部将进一步提升和创新青年工作,着力激发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唤起青年干事创业的激情,展现青年的朝气和活力,为新时代水文和信息化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