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详细
站内搜索
党政工作
阜阳中心站党支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开展主题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  作者:王秀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NeoImage_副本.jpg


(通信总站阜阳中心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建党98周年前夕,阜阳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上海和嘉兴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开展“重走一大路”主题教育培训。

6月13日,上海,细雨绵绵,位于上海黄浦区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庄重肃穆。这里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举行,会议的主要议程是成立中国共产党。阜阳中心站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中共一大纪念馆大厅,面对大厅中悬挂着的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等,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参观了馆内的一个又一个专题展区,展区的大量实物、文字、图片、沙盘、视频等生动再现了那个年代无数仁人志士为了人民的解放,民族的独立,探索中国前途命运的辉煌历史。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又赶往浙江嘉兴,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并集体瞻仰了停靠在南湖湖心岛堤岸旁的“一大”纪念船,感受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波澜壮阔。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和感悟“红船精神”,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培训,大家感触很深并一致表示,再一次重温我党的建党历史,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党性得到进一步锤炼,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思想境界得到进一步提升。大家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不断强化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淮河的通信事业贡献自身的力量!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