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详细
站内搜索
党政工作
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学习贯彻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李慧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6.jpg

蚌埠党支部学习贯彻鄂竟平部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7.jpg

总站党委开展第二专题全面从严治党学习


(本站讯)9月26日上午,淮委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鄂竟平部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淮委通信总站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党员干部明确目标任务,有序有力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采用言简意赅、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实际,从对党的初心、使命的理解,对水利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考以及对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认识三个方面谈自身体会,要求党员干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水利工作的实际成效践行好党的初心和使命。

会上,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专题党课精神,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和重大意义,纷纷表示,必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切实使主题教育成为精神补钙的过程、思想洗礼的过程、作风养成的过程,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

下午,通信总站党委委员开展第二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学习内容进行了心得交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