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详细
站内搜索
党政工作
通信总站组织学习鄂部长专题党课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11月7日,通信总站召开党委会,集中学习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并对下一步组织全站干部职工开展学习研讨进行了安排。

      总站党委书记指出,鄂部长关于治水矛盾转化的科学判断,给水利工作带来了新挑战,通信总站上下要从思想上重视这个转化,根据矛盾转化带来的工作重心转变,及时主动地调整自身的工作思路。矛盾转化揭示了当前水利工作的弱项,总站要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上下功夫,从服务全委加强监管的角度出发,主动进行自我改造。

      总站党委书记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总站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与外部厂商的联系,积极引进吸收通信行业的前沿技术成果,持续提升自身技术水平,使得自身的通信保障能力跟得上加强行业监管的要求。同时要主动加强与上级部门、兄弟单位和地方水利系统的联系,挖掘服务对象需求,挖掘行业监管需求,结合需求拓展业务,深度参与到行业监管中去。

      通信总站将在此次学习研讨的基础上,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在新时期水利改革发展的进程中为淮委的各项工作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