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详细
站内搜索
党政工作
通信总站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刘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90131102915_副本.jpg

(本站讯)按照淮委党组统一部署,129日上午,通信总站以强化创新理论武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委督导一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督导、点评。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通信总站高度重视,会前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相关资料学习。通过开展在全站范围内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间开展深入的谈话谈心等工作,围绕3个方面重点和有关要求,对照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总思路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部署要求,深入细致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总站领导班子负责人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按照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本人表态“三步曲”和“一个一个地过”的方式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聚焦主题,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见人见事,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坦诚相见,查找原因清晰深刻、直截了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委督导一组有关负责同志点评指出,总站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符合规范;坚持问题导向,剖析查摆深入;整改方向明确,整改内容具体,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总站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凝心聚力推进各项具体工作,把握机构改革带来的发展机遇,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水利部党组、淮委党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

 通信总站党委委员及各部门党员负责人出席参加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