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详细
站内搜索
党政工作
通信总站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李慧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mmexport1550824786689_副本.jpg


    (本站讯)2019年2月21日,通信总站在蚌埠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肖幼同志在2019年淮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局局长)颜廷国同志在淮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落实淮委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总站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正确看待全面从严治党形势,清醒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三是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后,总站党委书记与科以上干部、与会党员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各级党员干部严把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坚决抵制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大力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

   通信总站各科、室、车队、中心站科以上干部,基层通信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