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详细
站内搜索
党政工作
信阳中心站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张先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通信总站信阳中心站讯)3月22日,按照淮委党组和通信总站党委部署,信阳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信阳中心站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通信总站党委书记曾祥毅、副站长刘芳到会督导。

    信阳中心站党支部会前组织专题学习,充分征求了党员干部的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并分别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重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以及遵规守纪等方面展开自查自纠,并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和今后的整改措施。

    会议由信阳中心站党支部书记陈昊主持,陈昊书记代表信阳中心站党支部支委会做了2018年度述职报告。随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并由全体党员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评议。每位党员按照自我问题查摆、开展自我批评、党员相互批评的程序逐一展开,整个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气氛热烈,查摆深入,自评、互评真诚客观。

    总站党委书记曾祥毅在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内容完备、批评和自我批评到位、整改措施明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信阳中心站党支部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治水重要论述精神的学习和实践,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服务治淮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