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详细
站内搜索
党政工作
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作者:胡振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3月28日,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蚌埠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向党员述职,通过支部2018年工作报告介绍了过去一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接受党员对支部工作、作风的评议。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来查找自身问题,开展自我剖析,深挖思想根源,并对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总思路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部署要求,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

   通信总站党委书记指出,2018年蚌埠党支部工作开展扎实,内容丰富,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认真执行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自我批评见人见事、不说空话,互相批评态度诚恳、客观公正,查找出的问题表现具体精准,提出的改进措施得当有力,通过沟通思想、指出不足、交换意见,达到了互相帮助、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预期目的。蚌埠党支部要根据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完善支部工作。党员要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落实,做到言出必行,一以贯之,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通信总站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

   在蚌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