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详细
站内搜索
党政工作
信阳中心站在淮滨通信站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张先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通信总站信阳中心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努力创建中心学习型党支部,6月5日,信阳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淮滨通信站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内容。

信阳中心站党支部党员大多分散在各基层通信站,汛期值班任务较重,基层党员干部集中起来学习较为困难,本次学习活动信阳中心站创新性的将学习组织在淮滨通信站,将党员学习活动和端午节慰问及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相结合开展,中心站非运行值班党员深入基层通信站,将课堂设在基层通信站,确保每位党员都能及时参加学习,保障学习的时效性。

信阳中心站大部分党员、淮滨通信站党员和干部及部分退休党员参加本次学习。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