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详细
站内搜索
党政工作
信阳中心站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张先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通信总站信阳中心站讯)6月26至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信阳中心站党支部举办了主题教育。本次活动以召开党员大会为主要形式,以开展“传承革命传统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和“基层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微党课为主要内容,旨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前信阳中心站党支部在大别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传承革命传统 不忘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参会党员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及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通过生动详实的文字、图片、实物等再现革命先烈们当年坚守初心,不辱使命的光辉奋斗历程。参观结束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以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了“基层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微党课集中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张先进同志从什么是先锋模范、为什么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基层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会上还学习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问题及政策解答>》并对党支部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参会党员一致表示受益颇丰,党性得到锤炼,思想政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推动新时期治淮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信阳中心站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