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详细
站内搜索
党政工作
通信总站党委各支部组织学习讨论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刘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20104259v1xf.jpg20093228b8v5.jpg16101657oaa2.jpg


   (本站讯)按照淮委党组的统一部署,近日,通信总站党委所属蚌埠、阜阳、信阳支部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前期学习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深入的学习讨论活动。

   通信总站党委高度重视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组织安排所属各支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认识。

   经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按照部党组管水治水总基调,总站必须积极调整自身的工作思路,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从服务全委加强监管的角度出发,补齐技术能力的短板,树立服务监管的意识,以适应治水矛盾转化带来的新要求,在新时期水利改革发展的进程中为淮委的各项工作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