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详细
站内搜索
党政工作
通信总站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刘强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81128100758_副本.jpg


    (本站讯)2018年11月23日,通信总站党委书记通过蚌埠、阜阳、信阳三地视频会议,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党课上,总站党委书记以《学习习总书记“3.14”讲话精神 收看鄂部长专题党课的体会和思考》为题,对习近平总书记“3.14”讲话精神和鄂部长专题党课内容进行了解读。习总书记在“3.14”讲话中深刻指出当前治水形势由征服自然、改造自然向调整人的行为,纠正人的错误行为的根本转变,提出了“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十六字治水方针,成为了新时代水利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鄂部长的专题党课,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鲜明的提出了新时代我国治水矛盾转化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改革发展的总基调,即“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鄂部长的专题党课,对于我们学习理解习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方针”、推动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

    通过讲党课,党委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通信总站的发展历程,分析了通信总站面临的改革形势和总站自身的优势,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转变思路,不等不靠,找准定位,主动出击,在新起点,再创业,再出发。

    通信总站蚌埠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活动,阜阳中心站党支部、信阳中心站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党课活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