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淮委河湖管理、涉河项目监管、采砂监管以及有关暗访、调查等航拍取证技术服务通过合同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秦超杰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图片3.png图片1.png

图片2.png

     (本站讯)2020年12月1日,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在蚌埠主持召开“淮委河湖管理、涉河项目监管、采砂监管以及有关暗访、调查等提供航拍取证技术服务”合同验收会。会议成立了验收组,验收组听取了项目承担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对合同执行情况的汇报,查阅了有关资料,经讨论,同意通过验收。
     淮委河湖管理、涉河项目监管、采砂监管以及有关暗访、调查等航拍取证技术服务主要对淮河干流,沂沭泗南四湖区域、骆马湖区域、沂沭河区域以及江苏省宝应县里下河地区光伏项目进行航拍取证,完成了项目合同约定的6次专项调查,并及时提交了6份专项报告和1份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根据我站提供的影像资料,淮委河湖处通过河湖管理督查系统下发“四乱”问题19个,部分问题以淮委河湖函的形式进行了下发,并督促有关单位及时进行整改。
    验收专家对本次技术服务高度评价,认为为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加强河湖保护,维护河湖健康,开展淮委河湖管理、涉河项目监管、采砂监管以及有关暗访、调查等提供航拍取证技术服务是必要的,提交的调查成果及时,针对性较强,档案及影像资料齐全,内容全面,结论可信,为淮河流域河湖管理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