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阜阳中心站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王秀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通信总站阜阳中心站讯)5月20日至21日,阜阳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部分篇章,并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心得体会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达到了深化认识、互相启发、共同提高的学习效果。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握住这次共同学习研讨的机会,一要把专题学习作为提升政治能力的有效载体。通过该时期专题学习,把我们党在巩固新中国政权、建立社会主义制度过程中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贯通起来认识,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更加深刻地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二是要把专题学习作为汲取精神力量的重要途径。通过深入系统地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历史,深刻感悟我们是从哪里出发的、如何出发的,始终保持党员干部应有的初心使命,将中国共产党人在该时期不畏艰难的精神运用到工作中去,进一步营造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的良好氛围。三要把专题学习作为理清工作思路的有力契机。通过专题学习,进一步提高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战略眼光,在推进治淮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把握全局、应对挑战,把学习成效凝聚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