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阜阳中心站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秀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胡振兴  浏览次数: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05164708.png

  (本站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上午,阜阳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步入纪念广场,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大型雕塑“英雄颂”,表达对革命先烈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悼念。随后,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带领下瞻仰了阜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观看了革命先烈曾用过的生活用品、战斗武器和图片、文献、信件等史料,深切感受了阜阳的革命先辈们英勇战斗的艰难历程和峥嵘岁月,深刻体会了他们为了新中国的解放而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巨大贡献。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真实的图片,一个个模拟的场景,一段段生动的解说,再现了当年颍淮大地的革命先辈们与潮流共进、同时代共鸣,不怕牺牲、浴血奋战、一往无前的壮烈斗争场面和英勇壮举。穿越时空,大家感到一种深邃的力量让人热血沸腾、肃然起敬。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的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