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政工作>详细
站内搜索
党政工作
信阳中心站传达学习总站2019年度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张先进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90301080640.jpg

   (通信总站信阳中心站讯)2019年2月26日,信阳中心站组织传达学习通信总站2019年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信阳中心站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与干部职工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首先集中传达学习了肖幼主任在淮委工作会上作的《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水利工作总基调 为加快推进治淮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报告,曾祥毅站长在通信总站工作会上作的《贯彻落实新时代水利工作总基调 努力开创总站事业发展新局面》报告。对通信总站在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做了详细阐述,并对职工关心关注的一些热点话题进行了解答。

   随后信阳中心站党支部书记向与会干部职工传达了通信总站2019年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结合信阳中心站实际及上级党委要求对信阳中心站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最后按照淮委和通信总站工作会议总体要求,结合信阳中心站实际,对信阳中心站2019年主要工作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总站要求,会上还对通信总站“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几种表现的查摆情况进行了整理汇总。

   信阳中心站科级干部及部分职工参加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