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江济淮省界段工程水土保持设施标段工程(单位工程)通过验收
作者:建设局 来源:建设局 发布时间:

本站讯 2022年11月16日,引江济淮(安徽段)江水北送西淝河省界段工程水土保持设施标段工程(单位工程)通过验收。

依据《开发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技术规程》《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指南》相关规定,淮委建设局引江济淮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引江济淮省界段工程水土保持设施标段工程(单位工程)验收会议,会议成立了验收工作组,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充分讨论,一致认为省界段工程实施过程中,依法落实了水土保持方案及批复文件要求的各项水土保持措施,完成了水土流失预防和治理任务,工程档案资料齐全,总体质量优良,符合标段工程(单位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条件,同意通过标段工程(单位工程)验收。

项目法人、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验收技术服务、监测、监理、方案编制、设计、施工等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