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海平检查南四湖直管工程建设管理及河长制工作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发布时间:

6月4日至5日,淮委副主任伍海平率队检查南四湖直管工程建设管理及河长制工作,沂沭泗局副局长陈光临陪同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韩庄水利枢纽、二级坝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情况以及南四湖和韩庄运河河(湖)长制工作,并与相关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伍海平对沂沭泗南四湖局直管工程运行管理、维修养护及河长制清障等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管单位要主动与地方政府及有关单位沟通协调,破解制约二级坝加固整治工程开工的难题,年内尽快开工建设;二是建管单位要做好河(湖)长制工作,进一步强化生态水利理念,及时解决与环境不相协调的问题,既要打造保护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屏障,更要通过改善和优化湖区环境,使湖区美起来,活起来,构建湖区群众的生态家园;三是汛期加强工程防护检查值守,备足防汛物料,做好各项防汛准备,确保工程度汛安全。

委办公室、规计处、建管处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