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开展引江济淮派河口枢纽导流导航工程水下验收前检查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发布时间:

7月24日,根据水利部建设司安排,淮委组织对引江济淮派河口枢纽导流导航工程水下工程验收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派河左岸新筑堤防、预制块护坡、上下游引河开挖、庄房郢泵站、节制闸等工程现场,仔细检查了拟验工程完成情况和工程施工质量,详细了解了下阶段工作安排,并查阅了工程有关资料。在与参建单位的座谈中,检查组听取了现场建管机构的情况汇报,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参建单位进行了反馈。

派河口枢纽导流导航工程位于引江济淮江淮沟通段起点派河入巢湖口处,是派河枢纽的先行工程,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派河节制闸、分流岛、庄房郢泵站、派河左岸堤防退建、上下游引河开挖、上游引航道疏浚和锚地等,概算投资1.58亿元。

淮委建管处、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负责同志及有关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