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开展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作者:李晶 来源:建管处 发布时间:

09155431xnfm.jpg

        为进一步加快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按照水利部要求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和投资计划,8月7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率队赴工程现场督导检查,沂沭泗水利管理局陈光临副局长参加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现场,向参建单位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和下阶段建设部署,并与参建单位进行了座谈。在听取了项目法人关于工程建设的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分别就工程建设安排、投资计划完成、质量安全措施、防汛度汛、设计变更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指出,确保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按照水利部要求顺利完成年度目标是淮委今年的一项重点任务,各参建单位在思想上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咬定目标不放松;项目法人要组织施工、监理单位进一步加大力量投入,合理优化工期,多措并举,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加大周边环境的协调力度,为工程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沂沭泗局负责人会上就下阶段工程建设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

委财务处、建管处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沂沭泗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