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开展直管工程险工险段审核工作
作者:建管处 来源:淮河水利网 发布时间:

本站讯 根据水利部开展堤防工程险工险段排查的部署,8月27日~31日,淮委会同沂沭泗水利管理局联合组织对管理单位报送的直管工程险工险段进行审核。

审核组现场逐个检查后东庄险工、姚桥矿采煤沉陷段、郭家险工等险工险段现场,详细了解了各个险工险段起始点位置、形成原因、维修整治措施及近几年汛期运行状况。审查会上,分别听取了沂沭河水利管理局、南四湖水利管理局、骆马湖水利管理局关于险工险段排查工作的汇报,对照水利部制定的堤防工程险工险段判别条件,重点对老门口堤段、崩岸堤段、严重缺陷堤、采煤沉陷段等易发生险情的险工险段进行审核。通过查阅资料,认真讨论,审核组形成了审核意见。

委规计处、建管处、防御处负责人,沂沭泗水利管理局有关人员,特邀专家参加审核。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