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组织召开引江济淮(安徽段)J001-1标水下工程阶段验收会议
来源:淮河水利网 发布时间:

 本站讯 2019年8月,水利部明确由淮委负责主持引江济淮(安徽段)水利部分工程阶段验收。日前,淮委会同安徽省水利厅在安徽省合肥市主持召开了引江济淮(安徽段)J001-1标水下工程阶段验收会议。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安徽省水利厅副厅长王荣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省发改委派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取得的成绩,对各参建单位与质量监督机构表现出的负责担当精神、严谨求实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拉高质量标杆,狠抓工程建设质量不放松,严格按照现行规范标准施工,筑牢工程质量生命线;二是强化统筹调度,科学施工,切实统筹好质量进度安全、统筹好设计与施工、统筹好各参建单位关心关切,聚力攻坚,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三是参建各方要按照验收委员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整改落实,加强沟通交流,认真提出处理方案,共同协商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的各项困难和问题。

引江济淮(安徽段)J001-1标建设内容为派河口泵站枢纽施工准备导流导航工程,位于引江济淮江淮沟通段起点派河入巢湖口处,是派河枢纽的先行工程。工程施工期担负导流导航任务,派河口枢纽建成后发挥防洪排涝和控制水位的作用。

安徽省水利水电基本建设管理局,安徽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合肥市引江办、水务局,肥西县引江办、水务局以及工程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质量检测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