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干蚌浮段枣巷排灌站单位工程通过投入使用验收
来源:淮河水利网 发布时间:

本站讯 近日,淮委会同安徽省水利厅在安徽省凤阳县主持召开了淮河干流蚌埠---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枣巷排灌站单位工程投入使用验收会议。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成立了验收委员会,现场检查了工程完成情况,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对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审阅了有关报告和资料。验收委员会认真讨论后认为枣巷排灌站单位工程已按批准的设计内容实施完成,工程质量合格,初期运行正常,同意枣巷排灌站单位工程通过投入使用验收,验收后移交运行管理单位。

会议充分肯定了参建单位取得的成绩,对工程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前夕顺利通过投入使用验收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工程运行管理,加强管理人员培训,把工程管好用好,充分发挥效益。二是全力推进蚌浮段工程尾工建设,切实加强质量安全管理,严抓质量标准不放松,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三是按照既定的验收计划扎实做好各项验收准备工作,确保2020年蚌浮段工程全面建成并通过竣工验收的建设目标如期实现。

枣巷排灌站位于花园湖行洪区堤防上,排涝方式为自排、抽排、抽灌相结合的方式,担负排涝面积8.50km2,总功率540kW。

淮委规计处、建管处、防御处,安徽省水利厅建设处,凤阳县水务局以及工程项目法人、代建、设计、监理、施工、质量检测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