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召开直管工程和河湖划界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本站讯 为加快推进淮委直管工程和河湖划界工作,9月30日上午,淮委在合肥召开直管工程和河湖划界工作会议,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局长郑大鹏、副局长郑胡根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沂沭泗局关于直管工程和河湖划界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存在的困难进行了重点讨论,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近年来沂沭泗局及淮委各部门在直管工程和河湖划界工作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会议要求淮委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从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维护国家水安全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直管工程和河湖划界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形成联动机制,共同推进直管工程和河湖划界工作;要进一步做好和地方政府及有关水行政主管部门的沟通工作,按照法律法规明确的划定标准,充分考虑多方面因素,科学合理完善划界方案。

委规计处、建管处、河湖处、防御处、南四湖局、骆马湖局、中水淮河公司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