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主持召开韩庄节制闸、老运河节制闸安全鉴定审查会
作者:建管处 来源:淮河水利网 发布时间:

本站讯 根据《水闸安全鉴定管理办法》,2019年11月12~13日,淮委在山东省枣庄市主持召开了韩庄节制闸、老运河节制闸安全鉴定审查会。

会议听取了鉴定组织单位有关情况介绍和鉴定承担单位的安全评价报告汇报,对韩庄节制闸工程、老运河节制闸工程安全评价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查,经质询和讨论,形成了韩庄节制闸、老运河节制闸安全鉴定报告书。会议要求鉴定组织单位和鉴定承担单位按照专家意见抓紧修改完善有关报告,及时报委审定;要求工程管理单位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加强工程监测和观测工作,确保工程运行安全。

会前,与会代表和专家查勘了工程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运行现状。

韩庄节制闸位于山东省微山县韩庄镇南四湖南出口处,总宽435.6m,共31孔,工程于2002年5月开始加固改造,2004年11月竣工验收。老运河节制闸位于老运河入韩庄运河口以上300m,总宽44.4m,共3孔,工程于1995年9月动工兴建,1996年12月竣工。

委副总工夏成宁,规计处、建管处、防御处、沂沭泗水利管理局、鉴定承担单位安徽省(水利部淮委)水利科学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