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部署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在建项目集中核查情况专项督查工作
作者:建管处 来源:淮河水利网 发布时间:

本站讯 根据水利部关于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的部署,8月17日,淮委组织召开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在建项目集中核查情况专项督查工作部署会议。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河湖建安中心主任张旸出席会议。

伍海平强调,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行动是今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确定的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补短板强监管的一项中心工作。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协调,通力协作攻坚,确保按期保质打赢小型水库除险加固攻坚战。

会议指出,在建项目集中核查情况专项督查是攻坚行动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基础环节,8月底前完成淮河流域五省督查任务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如期高效完成专项督查工作,督促地方真实、准确、全面查清查实在建项目遗留问题,为下一步推进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会议研究讨论了《淮委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在建项目集中核查情况专项督查工作方案》,明确了专项督查工作组织分工,并从工作纪律、工作质量等方面对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各督查组迅速落实了督查人员及日程安排。

委规计处、财务处、建管处、监督处,河湖建安中心、技研中心、中水淮河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沂沭泗局派员参会。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