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督导检查淮干王临段濛河分洪道拓浚工程投资计划执行
作者:规计处 来源:淮河水利网 发布时间:

本站讯 为加强淮干王临段濛河分洪道拓浚工程投资计划日常监管,加快投资计划执行进度,保证年度投资计划目标按时完成,9月24日~25日,淮委组织对淮干王临段濛河分洪道拓浚工程投资计划执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工程现场,听取了项目法人关于工程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就工程投资计划执行进度以及施工准备工作进行督导,要求项目法人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2020年度投资计划执行进度,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目标。

淮委规计处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督导检查。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