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王临段工程建设管理局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作者: 发展中心 来源:淮河水利网 发布时间:

本站讯 2021年元旦假期,王临段工程濛河分洪道拓浚工程建设者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建设一线,全力推进工程建设。

作为进一步治淮38项工程之一,在王临段工程濛河分洪道拓浚工程的各个建设现场,到处都是工程建设者忙碌的身影。淮委王临段工程建设管理局全体职工驻守工地有力有序组织开展工程建设。伴随着挖掘机、自卸汽车、桩机等机器的轰鸣声,施工Ⅰ标正在开展河道开挖和桥梁灌注桩施工;施工Ⅱ标组织挖掘机和自卸汽车,紧张有序开展堤防清基和坑塘填筑工作;施工Ⅲ标施工人员热情高涨,开展付家岗灌溉站泵房底板钢筋绑扎工作。与严寒天气形成鲜明对比,工地现场呈现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在项目建设一线,与施工机械为伍,与钢筋混凝土为伴,这个假期,王临段工程濛河分洪道拓浚工程建设者用辛勤的劳动和飞扬的青春为节日增光添彩。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