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王临段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发展中心 来源:淮河水利网 发布时间:

本站讯 1月16日,淮委王临段工程建设管理局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了阜阳市、阜南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听取各施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研究王临段工程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在稳步推进项目施工的同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会议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参建人员,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认真按照属地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保证疫情防控经费投入,备足疫情防控物资;要加强人员管理,强化个人防护,保持施工现场、生活区域的清洁卫生。

建管局全体工作人员,工程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