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完成2022年第二次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检查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发布时间: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2022年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淮河流域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度,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淮委组织督导检查组开展了2022年第二次淮河流域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督导。

督导组先后实地查看了江苏省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安徽省包浍河治理工程和洪汝河治理工程(洪河分洪道)、河南省引江济淮工程、山东省老岚水库等项目工程现场,听取了四省水利厅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工程建设资料,与地方水行政主管部门及工程参建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督导检查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抓好整改落实为目的,重点检查项目投资计划执行、资金到位、建设实施、质量安全以及验收等方面情况。检查组要求各有关单位有序推进施工进度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严把工程质量关,落实建设工程质量终身制,细化和完善疫情防控和现场施工措施,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水利工程建设目标任务。

委规计处、建管处有关人员参加督导检查。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