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委召开淮河流域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建管处 来源:建管处 发布时间:

本站讯 为加快推进淮河流域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工作,11月17日,淮委召开流域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工作推进会。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水文局局长钱名开,副总工姬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淮河流域中小河流治理方案编制工作进展以及中小河流名录清单核查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就进一步完善复核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会议对前期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高度重视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工作,细化工作安排,明确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按期完成工作目标。

淮河流域中小河流治理总体方案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