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汝河治理工程淮委建设局现场办公、生活及文化福利建筑施工招标公告
作者:建设局 来源:淮河水利网 发布时间: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洪汝河治理工程淮委建设局现场办公、生活及文化福利建筑施工(项目名称)已由国家发展改革委(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发改农经〔2019〕1959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淮河水利委员会治淮工程建设管理局(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淮河水利委员会治淮工程建设管理局(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洪汝河治理工程淮委建设局现场办公、生活及文化福利建筑,位于河南省新蔡县古吕街道第一完全小学原校区。主要建设内容为淮委建设局现场驻地临时房屋建筑工程(租赁房屋改造及室外配套设施施工)。

招标范围包括淮委建设局租赁房屋改造和室外配套等,详见工程量清单。工程投资约为 302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

(1)资质条件: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经理资格:具有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布的安全生产考核B类合格证书。

(3)业绩要求:2017年1月1日以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具有单项签约合同价200万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新建或改造)业绩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业绩。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2020年7月15日上午09:00至2020年7月31日下午17:00

4.2获取方式:

(1)潜在投标人须登录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电子交易系统)或安徽(区域)?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电子服务系统)查阅招标文件。首次登录须持有电子服务系统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电子服务系统办事指南(交易主体登记指南)。

(2)潜在投标人查阅招标文件后,如参与投标,则须在本条第4.1款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通过电子交易系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

(3)招标文件费用采用网上支付。如无网上银行账号,请及时前往银行办理(本系统目前支持以下银行网上支付服务: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徽商银行)。

(4)招标文件获取过程中有任何疑问,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节假日休息)拨打电子交易系统服务电话(非项目咨询):400-998-0000 。

4.3招标文件费用:每标段人民币400元整。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6日9 : 00 (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电子交易系统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0年8月6日9时00分。

6.2开标地点:安徽省蚌埠市凤阳西路41号淮委国强路办公楼东楼608室。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淮河水利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9. 注意事项

投标人应合理安排招标文件获取及交费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系统关闭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完成招标文件获取及交费,责任自负。

10.联系方式

10.1招标人

招标人:淮河水利委员会治淮工程建设管理局(淮河水利委员会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联系人:赵女士

电话:0552-3093435

10.2招标代理机构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凤阳西路41号

联系人:孔先生

电话:0552-3092290

传真:0552-3092281

10.3 电子交易系统

名称: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安徽省水利厅电子交易平台电子交易系统

电话:400-998-0000 

10.4 电子服务系统

名称:安徽(区域)?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电话:0551-68110066

10.5招标监督管理机构

监管机构:水利部淮委治淮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552-3093912

安徽安兆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5日



主办单位: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建设与运行管理处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912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