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淮委专题研究布署南四湖骆马湖划界工作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10月10日上午,淮委主任肖幼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沂沭泗局关于河湖划界工作情况的汇报,专题研究南四湖、骆马湖划界工作,副主任伍海平、委副总工夏成宁,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局长郑大鹏、副局长郑胡根出席会议。

肖幼指出,依法划定河湖管理范围是贯彻落实河长制湖长制的重要任务,委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齐心协力,形成联动机制,全力以赴推进河湖划界工作。河湖划界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按照依法依规、尊重历史、考虑现实、因地制宜的原则,科学合理进行划界。

会议重点研究了南四湖、骆马湖无堤段划界问题,对无堤段逐湖逐段进行讨论,初步形成了划界意见。会议要求委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将有关情况抓紧向水利部有关司局汇报,积极与地方沟通,确保近期河湖划界工作有突破性进展。

规计处、建管处、河湖处、防御处、沂沭泗局及中水公司等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