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淮委调研山东省南水北调工程安全运行监管工作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南水北调工程安全运行工作要点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南水北调淮河流域内工程的安全运行监管工作,10月16日,淮委赴山东省水利厅开展了相关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南水北调东线济平干渠、东平湖渠首闸、东线穿黄河等工程运行管理情况,详细了解了山东省南水北调工程淮河流域内工程概况、安全管理体系建立运行情况、安全生产监管主要措施及存在问题等,并与山东省水利厅、南水北调东线山东干线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座谈。调研组一行对山东省南水北调工程安全运行管理情况表示肯定,就做好下阶段流域机构对南水北调工程安全运行的监管工作和有关单位交换了意见。

委建管处、沂沭泗局水管处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