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淮委完成山东省3家水管单位国家级水管单位复核工作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受水利部委托,近期,淮委组织专家组对山东省潍坊市高崖水库管理局、威海市文登区米山水库管理局、莒南县石泉湖水库管理所等3家水管单位进行了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复核(国家级水管单位复核)。


按照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专家组先后实地查看了3座水库的工程现场和管理设施,观看了宣传短片,听取了水管单位自检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最后专家组依据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和考核标准,对照组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管理、经济管理4大类35项考核内容逐类逐项进行了赋分。


专家组希望3家水管单位以本次复核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体系,夯实安全基础,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发挥工程综合效益,推动工程运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复核工作完成后,淮委及时向水利部提交了3家水管单位《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考核复核验收报告》和《水利工程管理考核自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