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淮委积极协调推进新沂市境内水利工程及河湖划界工作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根据水利部提出的2019年年底前基本完成规模以上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及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11月29日,淮委赴江苏省新沂市协调推进沂河、沭河、新沂河、中运河、骆马湖管理范围划定事宜。

淮委代表介绍了水利工程及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的重要性和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就尽快落实新沂市境内沂河、沭河、新沂河、中运河、骆马湖管理范围划定公告事宜向新沂市政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意见。新沂市政府负责同志表示积极支持淮委直管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提出了有关问题和关切。双方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协商,并达成一致意见。12月11日,新沂市人民政府对水利工程及河湖划界予以公告。

淮委高度重视河湖管理范围划定工作,8月份以来,淮委主任肖幼、副主任伍海平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淮委有关部门及沂沭泗水利管理局积极行动,目前总体进展基本顺利。

淮委建管处、河湖处、沂沭泗局水管处、骆马湖水利管理局、新沂河道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及人员参加了协调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