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淮委组织召开治淮工程质量管理现场交流会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IMG_20191216_170342.jpg

为进一步加强治淮工程质量管理工作,交流质量管理工作经验,探讨强化质量监管的措施方法,2019年12月13日,淮委在蚌埠市组织召开治淮工程质量管理现场交流会。


IMG_20191216_170326.jpg


与会代表现场检查了蚌浮段花园湖进洪闸工程,听取了淮委建设局负责同志关于工程建设质量管理的情况介绍。大家对参建单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树立精品意识、强化质量管理的一系列措施以及工程建设质量和工程形象表示了高度赞赏。


IMG_20191216_170301.jpg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代表们围绕“水利行业强监管”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分别介绍了本地区、本部门水利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经验与做法,并就强化质量监管、做好市场主体信用体系建设、规范检测市场秩序、强化县市质量监督机构能力建设、推进质量监管信息化等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代表还对进一步创新质量交流工作提出了建议。


 委建管处、建设局,河南、安徽、江苏、山东省水利厅以及部分地市水利局质量监督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及人员,工程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参加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