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淮委对直属在建工程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TIM图片20200109145909.jpg

根据《淮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淮委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淮委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江苏响水重特大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和部署,近日淮委组织对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淮干蚌浮段等直属在建工程开展了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IMG_20200109_150056.jpg

TIM图片20200109145916.jpg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溢流坝交通桥、淮干蚌浮段五河大桥接长工程施工现场,对现场作业防护、临时用电、临边防护、车辆交通、安全警示标志、封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组指出,当前临近岁末,施工场地周边人员及车流量加大,且受低温、雨雪等天气影响,安全管理难度大。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工程建设安全。

委建管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检查,工程建设、监理及施工单位的相关人员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