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淮委组织对江苏省治淮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淮委在分会场参加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4月2日,水利部召开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全面部署2020年水利工程运行管理重点工作,副部长叶建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副总工夏成宁,沂沭泗局局长郑大鹏,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建设局局长张旸,水文局局长钱名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叶建春对2019年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分析了当前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做好今年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运行管理司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报告,黄委、江西省水利厅等五家单位作了典型性发言。

视频会后,伍海平要求淮委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运行管理监管,统筹抓好小型水库、水闸、堤防险工险段等各项督查检查工作;加快淮委直管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工作进度,继续协调推进南四湖无堤段管理范围划定和水利工程确权划界工作;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直管水利工程运行安全。

委规计处、财务处、建管处、河湖处、水保处、监督处、防御处,沂沭泗局、建设局、水文局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