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淮委检查直管水利工程维修养护工作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加强淮委直管水利工程维修养护规范化管理工作,2020年4月28日-29日,淮委对直管水利工程维修养护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湖西大堤、二级坝二闸、韩庄运河堤防、伊家河堤防、沂河堤防、嶂山闸等工程的维修养护情况,听取了有关单位关于维修养护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就维修养护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座谈交流。

检查组要求,当前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有序推动直管水利工程维修养护工作开展,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要进一步加强维修养护工作的市场化、物业化管理,保证维修养护工作质量,保证项目资金使用安全规范可靠;进一步完善维修养护标准化管理规程,落实好维修养护项目实施过程中各个环节的管理;规范维修养护操作程序,合理安排、加强维修养护项目管理,保证工程安全运行和效益充分发挥。

委建管处、沂沭泗局、南四湖局、骆马湖局等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