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淮委开展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质量与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为加强治淮工程建设质量监管,防范水利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淮委组织对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开展质量与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察看了工程施工现场,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质量与安全管理资料,对部分工程实体进行质量抽检,对参建单位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管理行为、施工现场质量管理状况、质量检验与评定资料和安全管理体系及行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状况、安全管理资料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向参建单位通报了检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检查组对南四湖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工程参建单位加强工地现场的日常巡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压实参建单位安全质量责任,切实保证工程建设安全与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