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淮委召开洪汝河治理、淮干王临段工程建设协调推进会

来源:淮河水利网 发布时间:

为协调推进洪汝河治理、淮干王家坝至临淮岗段行洪区调整及河道整治工程建设,研究解决工程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11月30日,淮委会同河南省水利厅、安徽省水利厅在蚌埠市组织召开了洪汝河治理、淮干王临段工程建设管理协调推进会。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伍海平主持会议,河南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李斌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两个工程项目法人、设计单位关于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形成了会议纪要。


会议要求淮委及河南省、安徽省有关部门和单位要盯紧2020年建设目标任务不动摇,充分认识完成年度建设任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建设。项目法人要对照目标任务,抓紧调整完善实施方案,明确各项工作责任分工和完成时限,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委有关部门加快初步设计批文转发,加强工程建设协调和监督检查;设计单位做好相关配合工作。


洪汝河治理工程、淮干王临段工程均为进一步治淮38项工程之一,也属于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


淮委规计处、建管处、建设局、发展中心、中水淮河公司,河南省水利厅建设处、安徽省水利厅建设处、安徽省水利水电基本建设管理局及阜阳市治淮办负责人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