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蚌信息

大藤峡工程质委会安排部署工程质量整改提升工作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9月10日,大藤峡工程质量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大藤峡工程质量整改提升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廖志伟、总经理杨启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工程师王仕民主持会议。珠江委、水利部质监站大藤峡项目站派员出席指导。 

  会议通报了水利部办公厅、水利部建安中心对大藤峡工程建设质量的检查结果,就问题整改和质量提升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针对大藤峡工程建设实际,珠江委对大藤峡工程质量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确保工程质量管理安全;二是要敬畏工程质量,做好施工质量管理;三是要求参建各方认真落实质量问题整改,严肃责任追究,切实提升工程质量。 

  杨启祥指出,公司各部门、各参建单位要认识到大藤峡工程重要的政治地位,深入学习企业文化,讲政治、顾大局,坚守大藤峡优良质量标准。质量管理工作要讲对表、求对标,以史为鉴,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工程建设要严管控、精质量,落实工艺,注重细节,一丝不苟促进质量提升。 

  廖志伟强调,大藤峡工程全体参建人员要充分认识当前强监管的形势,重点抓好日常的质量管理。公司各部门、各参建单位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强化自身监督整改,对屡犯屡错、弄虚作假的责任人严肃处理;查找问题根源,完善相关制度,夯实质量责任,全面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各单位参会代表表示,将始终把质量管理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以此次检查通报为警醒,认真落实问题整改,改进施工现场质量管理,齐心协力将大藤峡打造成标杆工程。 

  公司党组成员杨溪滨、辛永刚、甘宏权、石海峰出席会议,公司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