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蚌信息

安徽省水利厅开展全省水利建设复工开工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安徽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全力加快水利工程复工开工,加快推进今年计划开工项目前期工作,近日,安徽省水利厅组织开展了全省水利建设复工开工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共组织9个督导检查组,分别对全省16个市、引江济淮工程和11个厅直水管单位开展四不两直督导检查,于315日前完成对各地各单位的集中专项督导检查。厅领导方志宏、徐业平、王军、王荣喜分别参加相关督导组活动。

本次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地水行政主管部门(项目主管部门)推进项目复工开工措施和成效情况,项目法人及工程参建各方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一责两案情况;工程建设实施方案优化调整、赶工措施部署情况,未复工项目复工安排情况;今年计划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新开工项目开工计划安排情况;复工项目工地及周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原材料、中间产品、设备等供应保障情况,参建人员生活物资保障和疫情防控保障情况;在建工程质量和安全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开口子工程和影响安全度汛项目的度汛准备情况;厅直水管单位工程运行管理和复工情况;各地影响复工和新开工的主要原因,存在的主要问题,需要帮助解决的事项等。

针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安徽省水利厅将建立复工开工问题与需求台账,明确责任主体,逐项调度推进,推动各地持续做好水利工程复工开工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水利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