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淮委组织对江苏省治淮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蚌信息

江苏省质监站开展市县质量监督机构履职情况检查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工作,规范质量监督行为,切实履行职责,根据水利部有关工作要求,江苏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在认真开展水利重点工程质量监督和质量巡查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于近期组织对辖区内市县质量监督机构履职情况开展了检查,检查工作计划6月底前结束。

根据《江苏省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清单》的要求,江苏省质监站采取各市县自查、各市互查、省级检查的方式,抽取已竣工验收项目和在建工程的质量监督资料档案,检查市、县质量监督机构履职情况。通过江苏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移动工作平台(质量监督APP)抽查市县质量监督项目,现场组织质量监督检查,有针对性的提出工程质量管理意见与建议,并指导市县质量监督机构正确使用质量监督APP。同时,江苏省质监站针对市、县质量监督机构设立、人员配备、经费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工作调研。

本次履职情况检查,将进一步强化江苏省各级质量监督机构履职尽责,提高质量监督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和有效性,提升水利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