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淮委组织对江苏省治淮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外蚌信息

山东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暨质量安全监督培训班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为深入贯彻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进一步做好山东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暨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提升水利工程建设和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人员的业务素质,8月28日至29日,山东省水利厅成功举办了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暨质量安全监督培训班,此次培训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授课。山东省各市、县(市、区)水利(水务)局、厅直属有关单位、厅机关有关处室分管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督工作的负责同志、工作人员,山东省重点水利工程项目法人、监理、施工、检测等项目管理人员1000余人参加了培训。

6位专家围绕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实务、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管理、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检查案例分析、水利工程建设监理理论与实践、水利工程质量检测技术管理、水利工程合同法律风险防范等6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系统地讲解,专家授课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案例丰富、紧凑合理。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对推进全省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及质量安全监督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增长了业务知识、拓宽了工作思路、掌握了工作方法,下一步将把所学所获融入到工作实际当中,以实际行动规范水利工程建设,保障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